草樱

副职星际搜察长。
请给我五千万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约稿请私信。
小红📖:草樱酒酿圆子
微博:草樱酒酿。
个人非商用(壁纸、头像、背景)等不用打招呼可以用,跟我说一下的话会有眼熟buff~
如果是二次使用(橡皮章等)需要提前跟我讲哦,爱你们。
未经许可商用禁止!

说起《困った時には星に聞け》(微忧),嗯,从中学开始追的连载,当时几乎是出一本买一本,当时因为这本书对未来高中的住宿生活充满了许多幻想啊……(结果最后因为离家太近还是没有去住)

算是耽美的启蒙之一吧,最后一本因为家门口卖漫画单行本的书店关门没买到(虽然大学时重新收了全套),也就一直拖着不看,总觉得看完了这部会非常可惜……

前几天朋友把微忧的kindle资源发给我,我就顺理成章地重新补了一遍。

再看一遍还是一样感动,要真说什么感言的话,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阿部老师的画,当然,还有故事!







嗯,在这里悄悄说对我影响最深的画画心灵导师,一个是あべ美幸,一个是松下容子,两位老师直到现在还是我的女神,各种意义上的。

嗯我会努力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草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